創越的使命 是為客戶提供精闢的財務建議,助客戶拓展業務。

創越的策略 是善用本身的專有財務知識及專門技術,配合助人為本的熱誠,竭盡所能提供全方位的企業融資財務顧問服務,助資本市場的持份者達成目標。

創越的核心價值 體現於本身的卓越成就。

我們的優秀團隊、專業服務及出色策略,充分體現創越一向奉行的四項核心價值。

以客為尊
 
我們專注提供客戶服務,尤其著重受信責任。

因此,我們將長線投資策略、目前及未來目標,以及如何籌得所需資金以應付此等範疇列作考慮因素。

客戶服務以盡量提高股東財富為首要目標。為此,所有內部會議、會議紀錄、交易及審計均會予以存檔,確保有利嚴格審計追蹤。再者,讓客戶瞭解我們的建議至為重要,故作出建議的過程亦高度透明。
 
 
熱誠投入
 
我們積極向客戶提倡我們確信對其至為有利的建議,並切實執行有關建議。我們對所提供服務的質素信心十足,是支援我們不斷開拓新業務領域的基石。再加上審慎樂觀的取態、不斷求進及對本身擔當的角色滿有把握,更令本公司如虎添翼。

憑藉對企業融資的深厚經驗,創越的專業人員在為客戶執行高度複雜及增值服務方面的服務時會盡量做到最好!
 
 
團隊優勢
 
創越得享今天的成就,部分歸功於我們的團隊架構。創越的專業人員按不同組別劃分,而被派往為客戶服務的專才,必定對客戶的業務性質有充分瞭解。憑藉開明及高透明度的團隊架構,得以建立互信互利的企業文化。

團隊架構亦提倡客觀性,並經常「審時度勢」,皆因此乃篩選及盡職審查過程中的必要元素。
 
 
實事求是
 
創越的全體員工均遵循一套操守準則行事,奉行誠實、公平、專業的原則,並致力遵守監管法規。
 

 

2024年02月20日
凱富善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2024年01月02日
中國和諧汽車控股有限公司

2023年12月22日
歐科雲鏈控股有限公司

2023年12月22日
方圓房地產服務集團有限公司

2023年12月22日
濱江服務集團有限公司

隱私政策 (c) Copyright 2007-2023 Optima Capital Limit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條款及細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