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政策
 
創越融資有限公司(「創越」)尊重個人資料私隱,並承諾遵守《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私隱條例」)的規定。為此,我們致力確保創越的職員遵守最嚴格的保安及保密標準。在閣下使用本網站前,請參閱下述的私隱政策聲明。
 
我們定期檢討這項私隱政策聲明,並可能不時作出修訂或加入具體指示、政策及條款。
 
於瀏覽本網站的過程中,閣下可能提供有限的個人聯絡資訊給創越。這些個人資訊可能包括閣下的姓名、電話號碼、傳真號碼、郵寄地址及/或電郵地址。這些聯絡資訊將保存於創越的資料庫中,僅用於回應閣下的查詢或請求。關於透過創越網站或其他方式而提供給我們的個人資料,閣下繼續使用創越的網站或繼續維持與我們的關係即被視為同意並接受此項私隱政策聲明(不時修訂)。倘閣下不同意上述政策,懇請閣下切勿提供任何個人資訊予創越。
 
創越會採取一切實際可行方法確保個人資料的安全,以及避免個人資料在未經授權或意外的情況下被取用、刪除或作其他非指定用途。這包括在實物具體上、技術上及程序上的適當安全措施,確保只有經授權人士才能取用個人資料。 
 
創越不會在未經事先通知閣下的情況下披露閣下的個人資料予任何第三方,惟若該披露乃合乎相關法律許可或相關規則或相關監管部門的要求則除外。
 
根據私隱條例的規定,閣下有權查閱閣下的個人資料及糾正該等資料。如需查閱或更改個人資料,請依循下述途徑通知創越:
 
郵寄: 創越融資有限公司
  香港中環
  康樂廣場1號
  怡和大廈
  15樓1501室
  致:客戶服務部
   
 
   
致電: 3523 6288
 

 

2024年02月20日
凱富善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2024年01月02日
中國和諧汽車控股有限公司

2023年12月22日
歐科雲鏈控股有限公司

2023年12月22日
方圓房地產服務集團有限公司

2023年12月22日
濱江服務集團有限公司

隱私政策 (c) Copyright 2007-2023 Optima Capital Limit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條款及細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