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行政人員

梁美嫻
主席

梁女士自2007年8月開始成為創越的主席。梁女士作為公司掌舵人,負責制定本公司的戰略路線,尤以持續增長及發展為重心。

梁女士於企業融資方面積逾30年深厚經驗,目前仍活躍於業界,並積極參與策劃高度複雜的併購、收購、新股發行、首次公開招股、復牌建議、以及為私人和上市公司集資等職務。在此之前,梁女士亦曽於兩間金融機構擔任研究部主管一職。此外,梁女士亦獲兩間香港上市公司委任為非執行董事。 梁女士爲證監會註册之持牌法團負責人及保薦人之主要人員。

梁女士持有澳洲昆士蘭大學商學士學位,亦為澳洲會計師公會資深會員。

梁女士負責不同類型的企業融資交易。有關彼於加盟創越前,自2005年起曾參與的交易,請 按此

回頁頂

 

   

吳家保 
企業融資部董事總經理 


吳先生在金融和投資銀行方面積累了超過20年經驗,曾爲多家香港上市公司進行併購交易的協調、收購、重組,以及提供顧問和企業融資服務等工作。吳先生對資産管理及對沖基金亦富有相當之經驗。

吳先生爲證監會註册之持牌法團負責人。

吳先生擁有美國哥倫比亞大學之工商管理碩士學位。他亦修畢香港中文大學工商管理學士,主修金融工程之學位課程。吳先生亦是CFA註册金融分析師及美國註册會計師協會之非執業會計師。

彼一直積極參與不同類型的企業融資交易。有關彼於加盟創越前,自2005年起曾參與的交易,請 按此

回頁頂
 

 

 鄭敬鏗 
企業融資部董事

 

鄭先生擁有超過12年之投資銀行經驗,曾帶領團隊參與不同企業融資項目,包括首次公開發售、分拆上市、收購合併、資産處置、業務重組等專案,及爲於香港不同的上市公司及私人公司提供專案之財務顧問等相關服務。

於加入創越前,鄭先生曾任職於一位於香港的歐洲投資銀行集團。

鄭先生畢業於澳洲的新南威爾斯大學,擁有工商及科學學士學位。

 

回頁頂

  

 

魯志鵬 
助理董事

 

魯先生擁有超過10年之投資銀行經驗,曾參與擔任首次公開發售之保薦人職務,以及爲不同的上市公司及私人公司提供收購合併、資産處置、業務重組及其他企業融資等專案之財務顧問等相關服務。

於加入創越前,魯先生曾任職於一本地的投資銀行,及於有關金融業其他領域上有相關的工作經驗。

魯先生畢業於香港大學,擁有經濟金融學學士學位。

 

 

 

2024年02月20日
凱富善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2024年01月02日
中國和諧汽車控股有限公司

2023年12月22日
歐科雲鏈控股有限公司

2023年12月22日
方圓房地產服務集團有限公司

2023年12月22日
濱江服務集團有限公司

隱私政策 (c) Copyright 2007-2023 Optima Capital Limit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條款及細則